柒小阿

我很菜,什么都菜
在晋江同步更新。

[鬼灭乙女] 今天也在为去死而努力(28)

28.雨宫宅遇袭


原名《鬼少女的灭鬼历程》

属于意难平产物,鳄鱼老师杀我

无cp,第三人称

ooc不可避免,请多包涵

第一次写文,文笔烂的一批,不,没有文笔

更新随缘,因为我真的很忙QAQ

可否留个你们看过的见证嘞,比如一个❤️‎|•'-'•)و✧


      ———————正文分割线———————


       训练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炭治郎看着每天回来整个人都散发着颓废气场的善逸,再看看活力十足眼里放光的伊之助,实在有些不太明白训练的力度是个什么标准,不过每天都在进行倒数的炭治郎看着离自己也能加入训练的日子越来越近,心里满是期待。

  炭治郎今天本来打算去找时雨做复查,但怎么也找不到时雨,清和就接过了了复查的工作。

  “嗯,很好,我记得你过两天就要加入训练了吧,要加油哦!”

  炭治郎握拳信心十足的说:“我会努力的!”

  告别清和,炭治郎就准备回房间,路过时雨她们的房间时门虚掩着,从里面传来翻箱倒柜的声响,还有人说话的声音,好奇的探头进去,发现房间里乱糟糟的,像是遭贼了一般。

  突然时雨从地上爬了起来,她跑到桌子旁把每个抽屉都翻了个遍,本来还整齐的桌面瞬间变得凌乱不堪,大概是各个抽屉里也没有,时雨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抬手用力的划拉着自己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啊啊啊——哪里去了啊——”声音有点发颤,炭治郎还闻到时雨身上散发着焦急的情绪,便出声问道:“时雨是在找什么东西吗?”

  时雨回过头,眼睛有点红红的,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炭治郎……”

  炭治郎小心的避开地上散落满地的纸张和衣服,来到时雨身边,关心的问:“你在找什么东西?我来帮忙吧。”

  “御守,姐姐给我的御守找不到了……到处都没有,呜呜呜——”说着,时雨嘴一扁就开始掉金豆豆,一边哭着还一边,接着翻找桌面上的杂物,越翻越绝望,然后就嚎啕大哭起来“哇啊啊啊——怎么办!找不到了!”

  这一哭可吓坏了炭治郎,忙在一堆杂物中找到手帕手忙脚乱的给时雨擦了擦眼泪:“你,你别哭啊,你确定哪里都找过了?会不会漏掉了哪里?我来帮你一起找。”然后也开始在身边地上的衣物中翻找着。

  “都没有!哪里都没有!哇啊啊啊——”

  刚刚结束任务的隐队员后藤正准备去厨房找点食物慰问一下自己的肚子,然后听听到有哭声,好奇地循着声音找过去,就看见乱糟糟的房间和疑似始作俑者的炭治郎还有一个哭的惨兮兮的少女。

  “你,在干什么。”

  炭治郎抬头看去,就看见后藤一脸你居然是这种人表情的看着他,忙解释不是他想的那样,然后拜托他去帮忙找一下清和,半信半疑的后藤就去找来了清和。

  清和一看这满屋子的狼藉额头的青筋一跳,也顾不得时雨还在哭,手搭上她的肩膀,咬牙切齿的说:“要是没有正经解释我就让你去以地为席以天为被。”

  “怎么办啊小四,姐姐给的御守被我弄丢了,到处都找不到呜呜呜——”

  清和自然知道时雨平时有多看重这个御守,心中的怒火平息了下来,皱着眉头问:“什么时候发现丢的,哪里都找遍了?”

  “我也不知道,今天和小葵聊天有谈到御守然后就发现它不见了。我去了各种地方,厨房、训练室,连出去采购可能走的路线都找了个遍,全都没有。”

  “你最后一次看见他是什么时候?”

  “好像是,在来蝶屋之后?”

  “你不会放在家里了吧……”

  时雨吸了吸鼻子,泪眼汪汪的回想着,然后说:“好像有可能,我在去蜘蛛山之前,好像怕把它弄丢掉就放在家里了……”

  【终于破案了】三人齐齐松了口气,炭治郎笑了笑:“太好了,麻烦小唯姐回家取一下就好了”

  时雨摇了摇头:“姐姐把家里的标记取消掉了,我自己回去就好了,抱歉打扰到你们了。”然后鞠了个躬。

  炭治郎和后藤摆了摆手表示不介意,然后安慰了两句就相继离开了。

  清和敲了敲时雨的额头,问:“明天我和你一起吧,这里让小葵辛苦一下。”然后不顾时雨的反驳,径直去找到了小葵说明了来意,小葵也爽快的同意了,毕竟两人本来就是帮忙,也不存在旷工的事情。

  转天,两人就告辞回家了,因为家里距离蝶屋还是有段距离的,两人紧赶慢赶还是花了两天一夜的时间才到家,果然在书桌里找到了时雨心心念念的御守。

  清和看了眼时雨的神色有些疲惫就提议道:“休息一下再回去吧,你也累了。”

  时雨点了点头,去厨房看了眼发现果然没有什么吃食了,就去买了点两人将就了一下,殊不知暗处正有一双眼睛注视着他们。

  

  “真是没劲,找了这么久居然就找到两个小鬼,不是说这是那个逃脱者的住所吗?”

  “你傻吧,那是她的弟弟妹妹,这说明这就是她的家,不过看样子好久没人住了。”

  “大概是搬去猎鬼人的总部了吧,正好把他们抓来好好问一问,哈哈哈。”

  “话说他们的味道好香啊,两人里不会有稀血吧。”

  “那岂不是赚了!喂,一会儿记得别吃独食。”

  “你才是吧……”

  时生抱着手臂靠在墙边看着两人贪婪的面孔,嫌弃了一下后,直起身子:“我去通报给真由大人,你们接着盯着吧。”然后就转身离开了。

  两个鬼切了一声,觉得时生一脸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不也照样上赶着邀功吗,然后不再理会,接着盯着雨宫宅的方向。

  “真由小姐,雨宫姐弟回来了。”

  “嗯?小唯也真是的,这种时候怎么能这么大意呢。”嘴上这么说着,但手里的动作没停,一番眼花缭乱的操作,手里的红绳就变成了一颗星星。

  看着不知道最近为什么突然迷上翻花绳的真由,等了许久也没等来下一步该怎么做,时生又问了一句。

  真由回过头解释说:“现在的情况也不好我们动手,以不变应万变,就看小唯怎么做了。”然后暗指了一下身上的标记。

  时生点了点头,然后就赖着不走了,毕竟实在不想和那两个鬼在一起,真由撇了一眼也没管,只留了一句“该回去的时候还是要回去哦”就接着琢磨手里的红绳。

  夜已深,两人都沉沉的睡着,那两个鬼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因为看情况两人好像只是在这里歇脚,那这样的话天一亮两人怕是要直接回去了,到时候碍于白天太阳的缘故,怕是要跟丢,两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今晚就动手。

  找到真由说了自己的想法,面对真由总是弯弯的但笑意从未到眼底的真由,两人还是莫名有些害怕的,因为他们觉得这位上弦肆明明语气待人什么的都和外表很像,看着温温和和不是会发火的样子,但就是给人一种很渗人的感觉,所以他们一般也不敢和她接触。

  真由故作思考的样子沉吟了一会儿,就同意了,并把这件事交给他们,两人应了一声就离开了,时生也跟了上去,真由放下手中的红绳,也跟在他们不远处,保证了一公里的距离。

  

  清和并没有睡沉,隐隐约约感觉有什么声音,下意识睁开眼,环顾四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还是晃了晃还有些昏沉的脑袋,打算去外屋看一眼。

  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时候就听到时雨房间里“嘭”地一声,连忙跑了过去。

  这个声响也惊醒了时雨,睁开眼就看见两只鬼在自己身边,滚了个身子躲开一击然后起身随手抓起了身边的一样物品砸了过去。

  被时生打断进攻的鬼恶狠狠地瞪了时生一眼,时生则一副无辜的样子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秽乙嘁了一声,就打算接着抓住时雨。

  清和这时候破门而入,拔刀砍向攻击自己姐姐的混蛋,被躲开,时雨一鼓作气的用叁之型攻了过去,秽乙下意识想再次避开,但躲闪方向被时生挡住了,只好又换了个姿势,但还是被砍掉了一只手。

  辘甲在清和房间扑了个空,也来到了时雨的房间,清和见鬼又多了一只,暗道不妙,就带着时雨往后山跑去,抬头看了眼时间,离天亮还有一段时间,皱了皱眉,开始想怎么熬过这个夜晚。

  

  蝶屋这边,唯从珠世的实验室里出来,但是没有看见姐弟俩,只认为两人大概是还在忙就没多想,打算也去帮个忙。

  但是在查房的只有小葵一个人,询问过后才得知两人两天前就离开回家去东西了。听到这里下意识探察了一下那附近,然后想起来自己早就把标记撤销了,然而没想到的是,自己还是在那附近感应到了标记的存在。

  【真由的那个?她怎么在我家?】然后仔细感应下来后,发现不止她和她的小跟班,还有另外两只鬼,直觉要出大问题的唯连忙回了房间取刀,然后只披了一件斗篷都急匆匆的使用星行夜归到了真由身边。

  真由看着身边突然亮起的红色法阵就知道唯终于注意到这边了,让开位子,然后笑眯眯地打了声招呼,顾不得真由的唯转头就去往后山方向。

  清和虽然时不时有时生这个伪帮手的小助攻,但面对两个鬼还护着手无寸铁的时雨着实很吃力,虽然他们的压迫力加起来还远远比不上之前遇到的下弦伍,但这种在死门关附近徘徊的刺激感让清和的手微微颤抖,清和自己自然也感觉得到,轻嘲了一下自己的无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但慢慢的两人都负了伤,在对比两个鬼在恢复能力的加持下显得狼狈不堪。终于在两个鬼配合下清和的刀被打飞了出去,清和只能用姐姐教给他的体术勉强应付着。

  时雨这时候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练拳脚了,不管是技术还是体力都跟不上,这才没一会儿就喘的不行,喉咙泛着一股铁锈的味道,勉强想要调整呼吸也被屡屡打断,手攥著胸口的御守,企图以此给予自己力量,但不过是徒劳,很快就被掀倒在地,御守也从口袋里掉了出来,清和见状上前拦下扑向时雨的鬼,时雨也趁机用发颤的手把自己撑起来。

  但两人稀血的味道不断刺激着两个鬼的味蕾,两人渐渐疯狂起来,攻势越来越猛,时生连抑制住自己想要吃了他们的欲望都很艰难,更何况再帮他们,只能默默地慢慢撤离这个范围,不想再被血的味道困扰。

  清和越来越招架不住,一个不慎就被辘甲刺穿了肩膀,秽乙也冲向了时雨几下子就擒住了她,张嘴准备开始享用美餐。

  这一幕刺进了唯的眼睛里,脑子里像是炸开了什么东西一样,砰的一声,唯整个人都崩住了,刺眼的红色和血的气味都在一下一下的刺激着她,浑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蜈蚣之舞·百足蛇腹】

  这大概是她所剩不多理智,风之呼吸攻击范围过大,会不小心误伤到两人,攻击方法为刺的虫之呼吸在这个时候显然会更适合。

  把所有力量集中在右腿然后一蹬,爆发出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接近后瞄准鬼的头部刺了过去,然后紧接着一把把辘甲拎起来甩了出去,再一个利落的转身朝另一只鬼刺了过去,力量之大甚至擦着时雨的脸刺进了地里。

  死里逃生的时雨愣愣的看着姐姐,这个平时总是温柔笑着的姐姐如今面无表情的,漂亮的红宝石般的眼睛这时候也给人难以言状的寒意。

  唯拔出刀,让时雨带着清和离远一点,没有顾及后便不再压抑自己,最后一丝理智被吞噬,抬拳揍了过去,两人毫无反抗的余地,只能轮流被按在地上摩擦。

  等唯终于回过神来才停止了暴行,拿刀给了他们一个痛快。

  远远的看了一眼冲她招手的真由,因为现在情绪有一些不稳定,也不想给什么回应就直接带着两人回了蝶屋。真由走上前拍了拍时生的肩膀,空气中两个人的血很诱人,明明刚进食不久的真由还是有了饥饿感,但对比时生这种狼狈样还是好上很多。

  “真可怕啊,那个眼神……嘛,回去准备挨骂吧~”


     ———————正文分割线———————


       两个鬼名字的灵感:路人甲,炮灰乙

  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回学校了,忙活的事有点多,最近也没啥灵感,就一直在构思后面的剧情,顺便改了个名字。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